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亲爱的,去生活。

嗯。

 
 
 

日志

 
 

总是在最无处释放的时候换回这鲜艳+黑猫的背景  

2010-03-04 04:36:47|  分类: 北回归线以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星期的过的颇为激荡 基本行程如下 我想我整个三月的基调就基本是酱紫的鸟……

3.1 晴

项目开始顺利的迈向成熟的轨道 由于我把周末当成了周末 所以导致组里研讨的ppt一直停滞在中学生阶段 周一拿给christelle看 改的比我要讲的手稿还多整整两张A4纸 于是我成功的5点起 12点睡 没上q 因为白天基本都在做实验 9:30回家 整整工作12小时 绝不马虎 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兢兢业业

3.2 多云

项目ppt准备中 5:07挣扎的骨碌下床 背单词 面包都没来得及啃上 抓上pass就逃荒一样的出门鸟 我室友大约在9:50pm左右问我在哪儿呢 鄙人心不在焉的答曰 办公室 把我室友童鞋吓的把电话给挂了 连忙说 你忙你忙你接着忙…… 回家时候忘了看时间 没吃饭 连忙看了最新的sheldon 这还是我思想斗争了1分40秒的结果啊 昨天也是我这么多年来第一个周一没有看美剧啊 看看 这一周 才过了2.9天 我就创下这么多个记录!!!good for me!!!废话少说 sheldon还是要看的 虽然没啥意思 但是sheldon只要和penny沾边儿 肯定总没好事儿 并且还都属于sheldon那怪胎绝对忍受不了的屁事儿  11:59瘫在床上

3.3 也就是今天 无疑 晴

实在不行了 我稍微允许自己一下5:42起的床 都没来得及排解一下起床气 瞬间就被肯定背不上单词了这一想法迅速洗脑 但是没办法啊 今儿就是我这个丑媳妇儿第一次在组里智慧型的帅哥美女博士博士后们面前公开亮相 咋也得给christelle攒足了面子不是 丫的 9点去实验室雷厉风行刷刷刷的把细胞从头到脚收拾利索了 回办公室和christelle童鞋小讨论了一个小时 妈的 此时就剩0.5小时研讨会 我擦 那叫一个万分火急 到最后大老板走进来那一刻 我还在勤勤恳恳的拿着我的小稿儿丫的使劲背呢 christelle实验安排的紧 没办法等到这会开完就得走 以为我的项目会讨论时间长 偏要我第一个去讲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哎 我家法国小帅童鞋还坐的离我辣么近 让我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啊

开讲 我擦 那叫一个结巴 嗯嗯啊啊的一顿脸红 后来就算了 也不去想被我离弃在桌上的小手稿们了 想说啥说啥 问题们会的解释了不会的也用力的解释了没听懂的也揣着糊涂装明白的解释了 总之我是活着从会议室里出来了 那叫一个光明 那叫一个如释重负 我擦 哥高考都没如此的小媳妇儿过……

patricia 一个办公室的 坐我右边的漂亮温婉女博后 貌似是意大利人 说我的项目灰常好presentation做的也相当好 问我在这待多长时间 我说大概6-7个月 她说 就是怕做不完 那可惜了 这么好的一个项目又是我自己全新的一个 我说 是这样滴 那就加班加点的干呗 那么多活儿 不干也不行啊 她就笑 她一笑就贼倾国倾城 昨晚上快9:30的时候她就在那儿嚷嚷 你快走你咋还不走 你6点就不应该在这呆着了 作为一个学生 你不能这么丧心病狂的泡在办公室里 咆哮完她就笑了 it is too much work for student, right? 可不 哥还是个年轻人呐……

katrin 一个办公室的 坐我后面对桌的智慧小巧女博后 走路颇有郭姊姊的架势 往往她还没下楼我在办公室就能感受到她生风的气息 平常很少聊 说话都是简约派的 她实在是很忙 开完会一进屋就和我说 不错啊 很期待你的实验结果啊 哎呀 这个我也很期待啊 同感同感!!!

sirith 我组的活力女 不大点儿一小孩儿 跟我一起上楼回办公室 一直说今儿我表现的不错 其实都35了 还跟我说爱看迪士尼的电影呢 而且百看不厌 喜欢歌剧舞剧各种剧 学芭蕾很上心 开完会以后在实验室干活 一直在我旁边碎碎念 丫的丫的大爷的 为啥这么多狗日的活儿 害的姐上不了晚上的芭蕾课 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说话比开车都快 这点让我适应了很久都还没习惯 坚持每天都有来自内心婴儿般的笑脸 不管多上午多中午多晚上 每天第一次见面都会和我热情的打招呼说再见 从不例外

大老板 神一样的男人 还用说么?!膜拜之 长的就很智慧很幽默很友爱 大家提问的时候明显都朝向christelle 结果daniel大手一挥指向我 问xinyao 我这一个cuocuocuo 还以为结结巴巴嗯嗯啊啊的糊弄完就可以装秀咪了呢 结果我装神弄鬼的一顿神侃我自己都没明白呢把他们给解释明白了 我这一个囧 当然 还有深层次的问题都是christelle帮着答的 啦啦啦 因为之后的实验被我安排的在一个小时以后 我开始神游豆瓣 不知道哪阵神风吹来了这位大老板 竟然在百忙(真是的百忙,万忙,相当忙)之中移架我的办公室 就为了称赞我一句今天讲的不错啊 激荡了…… 石化了……

最后一位 重磅出场 诸位必然猜到 就是俺亲耐的christelle了 偶滴个娘喂 那叫一个我真正的人生导师 每天帮我顺一遍不说 真是手把手什么细枝末节都帮我想到了 连我没想到的她都想到了 真是傻子到她手里都能被训练成天才 我一直很庆幸 能在她手下打杂 ppt上第一页的大名 我一直写的她是第一作者 结果第一次审稿的时候她就说 这是你的项目 你要把你的名字放在最前面 而且字号要放大 要辣么大 眼泪啊 哗哗的…… 虽然每天我走的很晚 可是她走的也不早啊 都坚持要帮我完完整整的顺完一遍 然后俩人一起想有可能哪些问题会被问到该怎么巧妙的解答 等等等等 我只能说 将来有一天我站在她这样一个位置上 我肯定做不到她一样的闪光 我不能把我自己的项目完完全全的交给一个陌生人 而且给了以后还和自己项目一样花心思费脑力 刚做完presentation给我打手势 开完会之后那么急的要去实验室还不忘和我说你表现的非常非常excellent让我出乎意料…… 连走的时候还不忘提这茬 总之 做完之后我一直没觉得有好 因为有个问题不是我回答的 而且我一直在紧张的磕巴中 (注意 小帅离屏幕灰常近 = 小帅离我也灰常近)笔记上满满的5大页 好多点我都干脆忘了没提 哎 真给christelle丢人啊 结果她临走时部署工作跟我说 反正你现在项目也不忙 这么的吧 你可以一边帮我做做手头上的工作 明天9点就开始做 blablabla blablabla 我在想 我一天都这样了 还不叫忙的话 那啥样应该叫忙呢 你说我是该高兴呢 还是该高兴呢

小插曲:哥昨天右眼一直在跳啊跳啊跳 跳的我心惊肉紧的 但到睡觉也没啥大事 结果今天早上一进实验室 christelle就问我 咱俩的medium咋在水箱了预热了一晚上呢 我当时这个醍醐灌顶啊 疯了都 因为里面加的特殊的serum 巨贵 热时间长就失活了 我擦 这帮细胞们 真奢侈啊真奢侈

照例 没事就偷跑楼上的过道儿里去给我妈打电话 之前两天都忙成那样了 当时没打 我妈这叫唤的 幸亏我爸不在家 要不邻居们早就破门而入了 绝对家庭暴力啊 我妈后来沉默了 说 我明天就给你打钱去 咱不干了 买机票 回家!你妈养你 搁家圈着 饿不着冻不着 你想买啥就买啥 养孩子养孩子 你怎么的我都养得起 咱不捱那累了 我也不到该说点啥 不过我觉得等我出头那天 我妈也真的老了 她真的能陪我活到120么

回国度假的学长同学回归 前两天俺俩都忙 也一起喝个小咖啡的时间都没有 今天同样是在我神游豆瓣的时候溜进来 唠唠近况 他问我 一般都几点回家 我说平常7.8点 就这两天9.10点 他完全惊了 说 你导师到时候要是不给高分 我去找她理论去 我当时就乐了 说实话 我还真没想过这茬 我总觉得不管最后有没有结果 成绩会给的怎样 它们真的就是不重要了 即便是这位学长童鞋和我说的下一个实习啦 minor什么的会在哪里读等等等 我觉得在这样一个充斥着躁动与变数的年华里 能和这样一群人一起工作 这真是我妈替我几辈子修来的

亲爱的们 我真的累的啥也干不动了 小豆油 我一定坚持发!

理论上讲 实习是90个工作日 现在我已经快开始第24天 四分之一多一点 依旧活的很光鲜 每天都和很多人笑 听很多人讲不多的故事用不用种族的英语 还能看小帅 膜拜大老板 跟着这样好的一个人生导师 这趟阿姆 我来的 值了

得瑟一下 想看我的ppt不 巨专业 hiahiahia

我错过了好多真理群的言论 我自省 我检讨 我改过自新 谁来个记录呗 哥这个网啊 它登不上群聊天记录的网页

amethyst黄  22:13:19
我准备这几个星期出去玩一下
amethyst黄  22:13:41
这两天真是累歇菜了 那黑眼圈 刚刚的 都不用化眼妆了
线儿  22:14:05
恩去睡觉吧去吧去吧
线儿  22:14:10
好好休息
amethyst黄  22:14:16
。。。
amethyst黄  22:14:28
你咋不对出去玩发表一下感言呢
线儿  22:15:09
哈哈这有什么是感言的 你一说去 立马走吧咱俩那么多年默契了 什么啊不用准备的火车票一买随便旅行呗 

身边那个相信我多于我自己的人 你还好么

那对我信任的像ls那位姑娘信任我一样的小couple 你们还好么

亲爱的每日豆油 总让我精神为之一振 还有贴心小链接 哪个男人能这么有福气可以拥有你一辈子啊 连我都不能!!!!!

 

突然发现爱已消失时,往往无比错愕,不懂发生了什么。这时虽也可百般逼问,但逼问恐是徒增难堪而已。我对此刻的建议是:坐下深呼吸,闭目回想当初这爱降临时,其实也是何等的不明白没道理。怎么来就会怎么去,这样悠然回首后,也许能醒悟爱的本质毕竟如此,然后放开了。《康永,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

送给那些将要失恋 正在失恋 走出失恋的人们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